8月6日,缘于看到TL上一条post说某个社交网站的手机客户端ios上有不少,可android上却没有很好用的。我自己觉得也是,于是就想装个ios的来试试看,结果装成功没登陆成功,只能与它隔着个登陆框。

8月7日,想了想要不自己做一个android的试试看。当晚就开始尝试并研究如何登陆研究到深夜四点且未果。

8月8日问了客服,才得知问题所在,重新找方法尝试。

登陆的问题花的时间最长了,然后就开始慢慢一步步做页面,页面设计的确不在行,只能参考ios某应用,又用不了只能看着apple store上那5张截图来做我的页面。

今天8月18日,其中有两天出门了,整个框架已经成型了,基本功能已经完成。下面有时间就慢慢想增加点新功能。

这也算是一有点小成就了。

今天看到一个用户的需求:**可以多图拼成gif **可以分享音乐 **可以发长饭否 (到底什么时候这些功能都整合起来)。这可能就是我的方向了。

但其实我也不需要有多少用户用我的app,我自己做app是为自己服务的,这也算是奇葩了。


接着说说上线:分别都尝试在百度、腾讯、360上架,百度最方便,用户体验也很好,审核也算快,也不算很严。腾讯和360都把我给拒了,360申请的用户体验最差,恨你们。

评论(3)
热度(4)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