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生日

昨儿又到我的生日,生日可以没有蛋糕,开心就行。

昨儿就挺开心。

先是收到同事的一条围巾,因为我老说我脖子长,怕冷。

然后是喝了喜茶,平常从不在外买饮料,都觉得没什么好喝,喜茶却给了很大惊喜,很香的果味加上浓郁的芝士奶盖,理解排队几小时只为一杯的心思。

接着吃了顿海鲜餐,1.6斤重大龙虾,黄油焗,加伊面,比蒜蓉蒸没那么多油,很喜欢。也吃到了面。

最后收到了份礼物,薛定谔的礼物,买的人也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只有打开的那一刻才知道是什么。幸亏开出来没有失望,挺好看的。


就在生日当天零点,我一改常态任性的在朋友圈发了张自拍。

1. 那天我生日,就任性一把;

2. 照片中戴的就是生日礼物,想必送的人看到也会高兴吧;

3. 往常手机也记着不少人的生日,脑袋里也记着点,除了比较熟的朋友,有些朋友还是送去了生日祝福,也有不少思量后还是没祝福,怕生疏了尬聊,还不如不说了。于是我就发了条朋友圈,如果有记得的朋友自然会留下祝福,也没人会在朋友圈下多聊点什么;如果不记得也会夸赏几句,我也会开心。

一举多得啊……

评论(1)
热度(5)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