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买了辆空间不小的小车,熟悉了一个月后,五一假期就想出去走走,还没过磨合期,不想开高速,又不想去人多的地方,于是挑了个不需要高速的地方——镇江宝华山森林公园(AAAA)。


虽说属于镇江,却在南京和镇江中点,距离30公里,不远。

宝华山森林公园素有“林麓之美,峰峦之秀,洞壑之深,烟霞之胜”四大奇景。

宝华山在我国佛教史上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山中隆昌寺已历尽1500余年沧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传戒道场。是故,宝华山被称为“律宗第一名山”。


这是我第一次用同程订票,发现真的很方便,折了很多,50的门票只要36,到付;开车上山10元。

山不算高,但开车上山游览还是第一次,感觉挺爽,小车在小路掉头也方便。

天气已经开始热,但在山上空气很好,走走很舒服。可以逛逛寺庙,可以爬爬山,很悠闲的一天。

【更多照片需要翻墙】

评论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