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
武汉长江大桥
大桥上的电车
武汉大学行政楼
武汉植物园——猕猴桃

时间不多,只有四天,没有提早计划,远的去不了,于是打算在武汉呆几天。

去武汉的动车高铁时间相同、价格相同,也蛮奇怪的。

Day1:早上的火车,中午就到了,没有计划就来了,觉得武汉不需要计划。友人推荐住楚河汉街附近,可惜没有酒店啊,绕了个大圈,还是住在洪山广场附近。放下行李便去了户部巷,吃了热干面,要拌透才好吃,还是觉咸。走走便到江边,从武汉长江大桥渡江,比南京长江大桥短。天色渐晚,去了江汉路步行街吃了晚饭。喜欢这种漫无目的的行走。出到武汉,好感是有的,地铁有自动租书机,还有自动售奶机。

Day2:黄鹤楼、武汉大学

晚上去了汉街,发现白天的汉街和晚上根本两样,街很长,三个街区,什么都有,人气也有,好奇人都是从哪来的。还有个高大上的万达广场,那个灯光豪华,只可惜赶着看电影,没太多时间逗留。

Day3:湖北省博物馆

博物馆的曾侯乙墓馆还是值得一看。下午又去了汉街,逛了“文华书城”,吃了晚饭,也有长谈,收获颇丰,很感激。

Day4:武汉植物园

下午两点多的高铁,六点多回到南京。开心是有,感动也是有,就是不愿快乐的时光那么短暂。

评论(11)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