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大佛
梵宫
五印坛城
曼飞龙塔

忘了哪里看到了广告,便在几天前购买了一张无锡“灵山大佛”的门票,只需要1元。参加了“千人自驾 万人祈福”的活动。

由于出门晚,十一点多才到灵山大佛,不意外的排了不短的车龙,停满了车。也不意外的被那些阿婆收了30的停车费。

路上都下着雨,可怜我刚洗好的车。游玩时天还不时的下点小雨,但幸亏不到需要打伞的程度,还算满足了。

人虽然很多,但密度相对景区的容量来说不算大。定价210元的AAAAA景区,真有点坑。本来觉得景区不大,但是慢性子的我,走走玩玩也玩到了五点。

灵山大佛通高88米,佛体79米,莲花瓣9米,重700吨。梵宫气势宏伟,值得一看。五印坛城颇有轮回的感觉。九龙灌浴有点看头。

离开灵山,还跑了30公里才到无锡城,跟一个老朋友叙叙旧。晚上跟朋友去了阳春巷吃饭,逛了运河。

第二天早去了惠山古镇,还不错的几条“古街”。逛了逛先锋书店。

然后去了蠡湖边骑了会儿车,吹了会儿湖风。

然后就回南京,想家里的两只猫猫了。

P.S. 下周有1元游茅山,虽然去过了,但……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3)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