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菊+杨柳村明清古建筑群

上周六,去了距离南京40公里的湖熟尚桥生态园观菊,都快到镇江句容了。

地方很大,号称400亩地规划,3000多品种,10月底到11月中,对市民免费开放。

上周同事去了,说车龙堵了7公里,走路都比开车快,在路旁田地看到了种植的棉花。我还没见过棉花呢。

上周天气一直不佳,降温加下雨,周六虽不下雨,但是阴冷,估摸着人应该不多,就去了。去的时候还特意绕一下路,谁知道并没有车龙。

菊花展分为三部分:温室里精心插放着鲜花;两个大棚里种植着很多品种的菊花,好多还是第一次见。这里是南京农业大学的基地,估计就在这培育着新品种;还有外面露天也种植着鲜花,可惜由于降温加雨水,多已凋谢。

特别喜欢像个球样的,萌萌的,还有绿色的,还有一些像是蜡笔涂画上去的颜色。

这么偏远的地方,还有这么多人,小汽车停满了路旁,很难想象上周人挤人的盛况。由于路太顺了,都忘了看棉花了,只看到了路边金黄的稻田。

四点离开,看到附近有个杨柳村明清古建筑群,便去一看究竟,谁知博物馆还要门票40,便没有进去,就在村庄里走走看看,还看到了一只羊,肥肥的。哈哈。

评论
热度(2)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