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着养着,也养了他们很久了,虽然都说他们长得慢,度夏难,但是他们还是挺过来了,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长得好,多亏了Pern的照料。

我一向觉得,只有起点好,才能有更好的发展,但是这些植物曾经一度都以为救不活了,要不是Pern,他们不会活到今天,他们不会活得这么美。

图1:大和锦开花,曾经被我太阳下浇花导致有褐斑,丑的被我嫌弃,没想到现在会这么美。

图2:球松开花,曾经干瘪掉了,老叶都枯干,只剩下末端的几片叶子,虽然现在也没有很茁壮,但至少顽强的活下来了,希望以后会更好。

图3:千代田之松,曾大片的死去,只剩下最瘦弱的两条杆,没想到现在会这么强壮。

图4:熊童子,我的最爱,也曾经养过很多棵,也曾到了夏天一个个熊掌掉下来,从没很好的活着,这一棵是新买的,但是至今活的都很好,希望今年度夏成功。

图5:蓝松,曾经也买过一棵,买的时候已经不是很健康,最后化水了。

图6:锦晃星,很美的一种,曾经也干得只剩下两根杆,今年慢慢又绽放出美丽。

图7:绒针,毛茸茸的萌萌哒。

图8:小米星,比钱串小的品种,比钱串更萌萌哒,买回来只有两小根,曾经也没怎么长,也是被Pern养得现在这么繁茂。

家里还有好多,像生石花今年春天脱了一层衣裳,又长大了;像清盛锦和小人祭都在成长;当初莲花状的通通死光,现在也不太敢碰了。

评论
热度(5)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