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

到现在,我已经一整年(超过365天)没有抽过一根烟了。

我也忘了为什么当初要抽烟,小孩的时候就讨厌别人抽烟,一直都讨厌我爸抽烟;但就在大二的某天中午,我抽了第一根烟——红双喜。

然后没钱的时候4块的白沙,5块的云烟,6块的骆驼,有时候一根接着一根,就这样度过了好多年,也忘了为什么抽了。

一直也知道抽烟不好,也想过无数遍把它戒掉,也发过无数遍誓言,我从来对誓言都看得很重,除了“戒烟”这件事。

虽说我知道在某一天就会把烟戒掉,但是是在哪一天,并不知道;然而就会把这一天一天天往后推。

就在去年九月的某一天,买了包烟,抽了一口,突然觉得很难受,然后就把那包烟扔掉了,到今天也再没重新拾起。

评论(1)
热度(1)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