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元旦泰国中部6日游——序

很早就确定了2016年元旦去泰国,这是我第一次出国,啊,不,是第一次去东南亚。

但同行者日期一直没定下来,因此行程也没定下来,等定下来时日期已经很接近,直飞太贵已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们俩都没去碰过泰国这片土地,因此去哪都一样,于是暂定了曼谷,原因是曼谷附近有大城这个富有历史的世界文化遗产地。而国人似乎对这个重要的地方比较漠不关心,没有一个旅游团在这花时间,因此我们选择自助游。也因为这个原因,这片神圣的地方也显得相对的安静,适合慢慢体会。


从2015年12月29日周二,到2016年1月3日周日,头尾6天,南航广州中转机票2500。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都在赶路,真正玩只有中间4天。

地点决定在曼谷、大城和芭堤雅三城。思前想后决定定曼谷一家宾馆住四晚,大城和芭堤雅当天来回。这样的决定源于对芭堤雅的夜生活不是太感冒。


机票订了后,就开始幻想着那4天的生活,性格使然。我能够脑海里细微到想着坐什么工具去每个景点。这样的优点是不会有太多的意外,这样的缺点是失去了很多惊喜的机会。

睡着想着,睡醒想着,工作想着,闲时想着……

真讨厌,性格使然……

幸运的是,有一个什么也不管只关心景点的同行者……

评论(1)
热度(2)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