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酸

好凄美~

Cursum perficio:

故事的开头是这样的


其实我不太爱听歌,手机里面也就一个音乐app


下载的音乐都是古典和纯音乐比较多


但是我的几位前任都是自诩为深度音乐爱好者


而且是真的很热爱,走路也听,公车上也听


做什么事情,就是需要一点声音,


而我,是一个睡觉没有海绵耳塞都无法入眠的人


就这样,在好几年前的某一天,真的是好,几年前


我和某人分手了,然后我离开到了另外一个城市


某天,我的ex在我的一张照片下留言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看到这句话,我其实第一反应是有点生气


都分手了,我也没有说过一句难听的话


也没有求着要复合,为什么要撂这种狠话,我又没有惹你


分手了,我就不回去就好了,我们都回不去好了


然后昨天,朋友圈开始刷新,谁谁谁唱得很好


其实我一开始只点开了황치열的视频


因为平时看他的综艺节目挺多的,觉得是挺帅的


眼线画得也很好


然后顺手点了徐佳莹的《失落沙洲》


然后我看到了那句歌词“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紧接着,没有几秒


我看到了下一句歌词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我其实呆了


我想这个世界上,如果傻狍子这种标签会存在的话


我背后那个,应该是大写的










评论
热度(6)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