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ss

Ingerss,有道词典的翻译是“n. 进入;入口;准许进入;入境”。

Ingress,百度百科的解释是“由谷歌的Niantic Labs开发的一款结合现实与生活的Android&iOS的免费游戏”。

我开始注意这款游戏,是由于朋友的截屏感觉很漂亮;

我开始对它有好感,是由于是Google的团队开发;

我开始玩,是由于这是一款虚拟结合现实的游戏,

    最重要的是,它免费,不需要花钱买弹药,买装备;

我越玩越有兴趣,是由于它让我有往外走的冲动,这也是这款游戏的初衷。

简单的理解,可以认为这游戏就是打卡,基于Google账号和地图(因此需要Google service framework和翻墙)、很多地方设置成portal,在打卡基础上可以攻占、升级、防守,还可以做任务。

例如一个公园有10个景点,被设成10个portals,任务就是依次走遍这10个portals,同时手机可以看到这个景点的介绍,完成任务就有经验值。就这么简单

我刚开始玩,等级很低,于是趁着这几天拜年,坐在公交车上一路打卡、攻击。初一跟爸妈去了海珠湖看园林博览会,又攻占了几个portral,本想做任务,可是等级很低任务不容易完成。就这样,今天升级升到了4级。

昨晚跟表哥表弟去酒吧聊天,回来时已是凌晨2点半,看到附近还有没有去过的portal,我还特意绕了绕路去打卡。

我喜欢这个游戏,原因是1、漂亮;2、让我更喜欢往外走走。

如果你手机有Google service framework,还能翻墙,就下个来玩玩吧。

官网:https://www.ingress.com/

评论(6)
热度(5)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