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 Day3:澳门

到达澳门,是当地时间凌晨两点。本来以为会有通宵到赌场的免费bus,结果没有,可能由于太困了,就在机场通宵了一夜,发现我们并不孤单。

早上六点多,醒了,空调太冷,于是在厕所刷牙洗脸疏整一下,决定走路去trip advisor排第一名的“景点”——威尼斯人,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赌场于一体,特点是富丽堂皇!

逛了一个圈,在麦当劳吃了个早饭,就坐赌场免费班车去了预定的酒店。

在酒店办好了check in手续就正好有空房,上去洗了个澡,休整后出门游玩。

澳门每个大赌场都会有免费班车,而大部分赌场都在氹仔,除了葡京,于是葡京的免费班车也是排队最长,因为它靠近大三巴。

看着看不到尽头的队,我们选择走路,发现澳门真的很小,哪些景点真的走走就能到。

首先去了很有名的玛嘉烈蛋挞,十年前我就吃过,十年过去了,买蛋挞的队也是很长,质量还是一级棒,俩人买了4个。在旁边又买了一个猪扒包,午饭解决了。

然后就沿路走访每个景点,包括教堂和大三巴,每个景点都有对应的纪念印章,我便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印章本,甚之开心。

休息时看到大众点评 @rowenaleung 对“添发碗仔翅美食”的多次评价,于是也去走访,发现价廉且货真价实,并不是粉丝而已。

在trip advisor搜寻晚餐,想吃葡国菜,看到一家叫A lorcha(船屋葡国餐厅)的评价说不错,于是便打电话去预定了座位,之后才在大众点评看到说是米其林推荐的餐厅,价格不菲。与 @P先生 商量后也没找到其他合适的,决定一探究竟。

两个人点了两个菜——橄榄油炒蛤蜊,海鲜葡式烩饭,送的餐包,我觉得都很棒,吃得很饱。

之后散步,很不习惯超市很难找,以为大街小巷都会有。由于太累就回了酒店,第二天中午的飞机回南京。

这一天我走了34000步!

P.S. 最后两张是上两次去澳门的时候拍的,一次是2004年8月9日跟堂妹,一次是2007年8月9日跟我爸。也不知道为什么07年瘦成那个样,还有人问我是不是吸毒了呢,问题是,我也不记得了……哈……07年戴的那块玉,现在还戴;无名指上的戒指,已经换了。

评论(2)
热度(2)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