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买玩具,但前几天看到别人发的WALL·E,就特别想要,记得看电影时就好喜欢,好感人。

发现好贵,也不知道哪来的狠了一下心,就买了。

很快,第二天就到了。

本来想,这个东西怎么这么贵,牌子分量占了那么高比重,但是看到评论上那些人都说要花四个小时才能做好,我自认手工能力强,觉得他们肯定是夸张了。难以想象这个东西要花四个小时。不就十几块东西拼拼凑凑嘛。

到手后就懵了,怎么那么多块零件,676件,每块看上去都一样,还有一本厚厚说明书。

按照说明书一步步做,越来越崇拜乐高,可以将这么多片小零件有机整合起来,有且只有一种正确答案,不然就会不牢固。

花了四个多小时,才完工,好多地方可以活动,可以跟他有好多互动。终于知道了为什么这么多人会对乐高着迷。

真是对他爱不释手,不过瘾,继续在网上搜寻其他乐高产品,可惜没有一款像这款WALL·E一样“便宜”且令我着迷。先这么吧!

WALL·E:“小胖小胖,AhoAho,陪我玩吧!嘟嘟~~”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