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了一个DJ

在车上就喜欢打开收音机,被动者接受信息,我就是这样一个被动的人。

收音机里会播放各种音乐,各种资讯,各种奇葩的人,这种心情就像无所事事时喜欢趴在窗台看外面的人,看外面的事。总会遇上各种有趣的。

从一开始朋友推荐了103.5开始,几乎就没有调过台,不管他播放着什么,原因是没有长时间的广告,和有长时间的歌。

上下班时间算是收听广播的高峰,因此这个时间段的DJ可以说是幸运的,或者说是最棒的。

晚高峰一开始只有一个女声,有印象,但不深。

后来加入了一个男声,印象很深,一方面声线是喜欢的,但更重要的是听他说话会快乐,因为他经常发出狂野的笑声。就这样听着他们的广播过了好久。

上几天看网上直播,意外地看到了那个男声,于是聊了起来,也意外的加了微信,这样我们算是“认识”了。

聊的不多,却印象深刻,因为他每条必回,内容无关紧要。

无论是听广播也好,看直播也好,有时交朋友也好,声音好听的听多也会厌,长得再帅也会视觉疲劳,但如果能交到一个让你也一起开心的,可能就会长久。想到了某人整天笑我说“做人最紧要系开心~~唔~~”。哈哈!

本想贴一张他的直播截屏,想了想还是算了,我又不善于配图,就无图吧~

评论(1)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