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山西行

Day 1:太原晋祠

前天同行者说放高温假一周,昨天决定了目的地,买飞机票,今天早上便坐上了飞往山西太原的飞机了,而且飞机票来回1000,感觉很便宜啦。

1. 本来飞机票想过买早上7点多的,但是觉得太早还是买了十点半的。结果,结果早上7点多那架飞机延误到下午两点多,运气了。

2. 昨天早网上订了神州租车的爱丽舍,因为便宜,5天包括一切费用1000。但到门店后被告知爱丽舍车况不好,同价换了辆很新的科鲁兹,公里数才7000多,赚到了。

3. 带来的导航坏了,只能用手机导航,发现还挺好用的,但是一边充电一边导航还是在掉电。

4. 要去晋祠,下了高速停车停到了晋祠公园停车场,才发现要去的晋祠博物馆还有三点几公里,绕了一圈又出去了,被自己坑了10块停车费。

5. 晋祠人不算多,随随便便一件文物都上千年历史,随随便便一棵树也上千岁,还有一棵柏树3000年树龄,真够坚挺!

6. 晚饭选了LP书上介绍的“山西会馆”,东西不便宜,味道却不错,没有点太大的菜,8份一口面(4份粗粮4份细粮),那块骨头却出乎意料的大。水果和豆浆免费,听说还有表演,我们没有等。不幸的是水杯落了。


*** 同行者的相关链接:晋祠

2016.7.31,太原

评论(4)
热度(3)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