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的aho的体检

上两周宠物医院就给我发信息让我去给aho打疫苗了,但是我不在南京就拖到了今天。

aho有5周岁了,记得去年这个时间打疫苗,就问医生需不需要体检,医生说4岁还不用,明年再检查吧。

现在去的宠物医院并不是第一家,第一年去的那家觉得很黑心,只想赚钱,有点什么问题就说要做一系列的检查,于是我就换了一家。

这家宠物医院医生非常好,有责任心又有爱心,有时觉得他们对我的猫比我还好。记得第一次去,还有点担心,我问需不需要做什么什么检查的时候,医生耐心地跟我解释说哪些要做,哪些不用做,这样我就放心了,以后的疫苗以及绝育都在那里做。

就像我觉得我的4s店就很良心,别的牌子的车保养都上千,我每次都只需要小几百,技师都会检查;反而我会问这个要不要换,他们看了看说还能用,不慌换,下次再看。听见这样的话我就放心了,因此每次他们问我“你看这个磨损了这么多、要不要换”的时候,我都说“换!”因为我信任他们。

今天去给aho打疫苗,我问医生,现在5周岁了,要不要做些什么检查。医生询问了基本情况后说,只需要做个简单的生化和B超就可以了,他们还会一项一项跟我解释为什么做。他们问我做不做,我毫不犹豫说“做!”我都没有仔细听,因为我信任他们。

最后aho被抽了一管血,肚子上的毛还被剃了一大块,做B超,心疼aho。

今天aho很争气,也很乖,特别是做B超的时候躺在我身上十分钟都基本没有想要翻身。

最后的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医生一项一项跟我解释,反正我听到各项指标都正常,只是有点偏肥胖。

听到被检查出偏肥胖我真是哭笑不得,10斤不到,我这次回来还说她变瘦了我难过,想不到不仅医生,连护士也说好胖,我心里翻了个白眼:“哪里胖啦!”

好吧,既然医生这么说,我要考虑一下减少点罐头和多逗猫让她运动。

医生说这些数据他们都会录入电脑编成记录方便日后查看,听了后我更放心了。

没两个月后小胖也要去打疫苗了,我不敢带他去了,肯定会被指着肚子、指着鼻子、指着脑袋说肥胖!肥胖!肥胖!可怜的胖胖……

评论(3)
热度(1)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