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柯基不要火!

1 柯基掉毛 一年四季都会掉,一年两季换季的时候 ,掉的更严重

2 柯基拧 是非常拧的那种,他如果不愿意的事,无论你怎么强制 ,他也不会做

3 柯基心眼多 每天与人斗智估计是他最大的乐趣

4 柯基不玩活 当你想教他一些东西的时候, 他高兴了 ,会学的非常快 ,但如果他不想学, 那时候能气的你吐血,几个月学不会一样本事,很正常

5 柯基不粘人 不要指望能像蹂躏其他品种狗一样的蹂躏柯基, 他成年后 ,只希望在主人的脚边,或者远远的注视着你的一举一动

6 柯基腿短身子长 容易出腰椎的问题(转者加:如果住的高又没有电梯,要慎重,柯基是不能爬楼梯的)

7 柯基肠胃弱 吃不对付就容易拉稀,让你跟他着急

以上这些, 您都能接受吗? 如果可以, 那么好, 真心欢迎加入到爱柯基的大家庭中来 !如果有一样您接受不了,我想说,您还是选择其他的品种吧.养一只狗, 他要陪伴你10多年, 如果他的缺点你无法包容, 那就不要选择他, 不管您选择哪个品种,我都真心希望, 养之前一定要多了解这个品种,慎重选择 !! 养之后, 一定要对他负责! 他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而你却是他的一生!!

(转自:https://blog.sina.com.cn/s/blog_77569e2101016mb8.html)


评论
热度(5)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