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露营

这段时间南京的天气真是出奇的好,除了热了点外,空气和天气都是无可挑剔的。

恰好朋友约去紫金山野餐,又多一个带小树外出的理由。

准备好了吃的喝的,找了一棵大树下,铺开野餐垫,开始享受午后阳光……下的树荫。

那里真的很开阔,环境很棒,一大片草地,旁边还有小丘和湖,时不时也看见有人遛狗,但都是匆匆而过。

阳光太猛烈,小树也不愿出去奔跑;等到一片云飘来,我走得很远,小树开始有点焦虑,马上飞奔上来,怕我走掉。

发现小树真的会跟着我,如果我不走,朋友牵着他他也不肯走,看见我走才肯走;就算我躺着,小树也喜欢躺在我身上,粘着我。最好玩的就是我走远,朋友松开绳子,看着他兴奋的奔向我的那种喜悦,特别有成就感。

评论
热度(12)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