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听歌越来越少了,特别是像以前一样一张专辑从头到尾听下来的。可能由于越来越值得期待的专辑越来越少,更多的是里面只有一两首能入我耳,或者是现在做专辑不赚钱还不如去参加真人秀。

知道朴树的《猎户星座》这张专辑是在学校分享网看到的,距离发行好几天了,后知后觉。

看到这张专辑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下载来听,现在说来真是惭愧。

这张专辑我非常喜欢,从头到尾所有的歌我都喜欢,每一首都值得单首循环。

自从买了车,车上的音乐就一直是FM103.5没有变过,已经形成了习惯,但是自从听了这张专辑,我就已经不停的单首循环这里面的歌。

昨天一个念头,于是就在网易云音乐买下了这张专辑,支持正版,只要15元,真不贵!

从今天开始我的lofter多一个“我的最爱”这个标签,第一个挂上这个标签,我献给朴树的这张新专辑。


P.S. 发现现在薛之谦很红,觉得帅,就去找他的歌来听听,有惊喜。

评论(1)
热度(1)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