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差阳错,得到一张免费的江苏园博园年卡,满满的幸福感从天而降……

首先买了一张试运行的早鸟票,仅4月使用,不知道为什么园区决定将早鸟票退款并免费升级成5月17日开始为期一年的年卡。

昨天是年卡开始后的第一个休息日,也迎来了大晴天,决定探访。


现在试运行,有些景点还未开放,门票半价55元。

景区分为三个主门,西平门、北安门、东宁门,名字很有意思。

高德说58%人选择到达东宁门,后悔了……其他两个门都比东宁门距离主景区更近。

两点到达,主要不知道几点会关门,听说景区十分大,虽然说有年卡,距离市区三十几公里也不是说去就去,当然希望能多看点,但我们六多点离开景区时还有不少人进入,看来晚上也别有一番风情。


景区确实超大,图一,昨天从东走到西回到东走了25000步。

虽然昨天天气晴朗,但是在山谷间,清风徐来,注意防晒还是很舒服。

环境很好,还有观光火车,缆车,废旧水泥厂,先锋书店,很多地方可以慢慢细赏……


不想介绍太多,如果你没什么事做,又不嫌远,就去江苏园博园,静静的呆上一天吧……

评论(1)
热度(5)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