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看了《比海更深》,这几周“豆瓣本周口碑”都上榜的电影。

下了很长时间了,一直没看,一是觉得日本电影节奏慢,二是怕被虐哭。

但是过了几周,一直看到这部电影都在榜上,非常好奇这样一部看起来平凡无奇的电影可以深得这么多人的心,于是就打开看了。

看完了,不是那种让人撕心裂肺痛哭的电影,不是那种悲情万分的电影,不是那种轰轰烈烈的爱一场的电影。

却是一部我很能理解为何能笼络这么多人心的电影,于是我也打了五星。

又想表达我的一些看法,又不想剧透。我想说,电影里的很多话非常朴实,却值得再次翻看慢慢嚼。

我只能说,每个演员都非常到位,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这样的一幅海报,四个人只占很小的面积,但是每个人都很重要,生活本就如此……

评论(3)
热度(2)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