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 - 曹格、吴镇宇、陆毅、黄磊

跟爸妈一起看《爸爸去哪儿》,

爸妈爱看,我也会陪他们看。

不知道当他们看着看着笑出来的那一刻,他们在想什么?

不知道电视里的旁白在诉说一些感性的话时,他们在想什么?

不知道看着小孩纯真的笑容时,他们在想什么?


如果我是他们,

我会想当孩子还是电视上那些懵懂小孩那个年龄时孩子脸上纯真的笑容,

我会想那时跟孩子度过的不富裕但是开开心心的时光,

我会想为了孩子过得更好自己默默付出的辛酸,

我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跟孩子似乎隔了一层纱、开始不懂孩子了。


现在的时光,不是最好的时光,但也不是最差的时光……

评论(1)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