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的考试

从小文科就不行,包括一切文科,我的记性很不好,从小就记不住东西,却会将一切逻辑关系掌握的很好。因此高中会考的历史、地理和生物就算拿了小抄也只能拿到良。

中考政治必考,开始时蛮头疼,最后被逼后,也没有靠死记硬背,却是理清了关系,每次考试我都能拿高分;因为我掌握了答题技巧,知道改卷人眼里怎样的答案才能拿高分。

我的人生一直都如此,碰到了题目,只会想别人眼中怎样的自己才能得高分,而不是我是否愿意去答这题,没有勇气在不想答的题上写上大大一个“F*ck u”。

考试有时长,考试的时候清楚自己在考试,结束后还能做自己。人生很长,一题接一题,不知何时考试结束铃才会敲响。

有时,很容易忘了其实自己是在考试……

评论(1)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