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

弹幕这个东西好神奇,不知道是怎么火起来的,至少我这种70后是不懂的。

开始总是很讨厌,挡住了我要看的画面,还在那里飘来飘去,而且每条滚动速度还不一样,坑死强迫症者。

然后也懒得关,特别是看国内连续剧和综艺节目,本来有营养的就不多,看只是为了杀时间,让弹幕飘来飘去也无伤大雅。

慢慢就喜欢上了,现在看杀时间片的时候没有点弹幕都会想演员/嘉宾的这句话其他观众看了会有什么反应。

今天我也开始发点弹幕,也挺爽,来吐槽某某的发型,称赞某某的表情。

缘于某一期奇葩说,我看了题目,心想肯定大部分观众都是反方,结果辩手、导师和现场观众都一边倒正方,很是不理解,最后是弹幕给了我一些启发。


前几天发现,现在已经不会对疾速经过身边的电瓶车感到恐慌了。

电瓶车出现之前,自行车很慢,摩托车很响,汽车很远,走路很放心;

电瓶车刚出现,很恐慌,速度快,很安静,离我很近;

现在已经习惯了。


智能手机出现之前,手机屏幕很小;

第一款智能手机,黑莓,2.4寸,感觉屏幕很大;

后来换了一台android手机G1,3.2寸,感觉已经够大了;

后来换了3.7寸,感觉非常大了;

再后来换了4.2寸,觉得不能再大了;

然后4.7寸,发誓能忍受最大的屏幕了;

最后5.5寸,现在觉得也还好。

评论
热度(1)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