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突然看到南京河西平地拔起三座高楼,在南京城很多地方都能看到。


有一次经过,发现楼下是个很大一个商场。11月18日,终于知道了他的名字——金鹰世界,开业了,听说开业当天附近几公里的交通都一直瘫痪。

过了一周,决定去探探究竟,商场真的好大,每一层都很大,地上9层,地下2层!

负1楼是金鹰超市,一进门就是“水族馆”,各种生猛海鲜,摆在中间的就是两缸皇帝蟹,看到都流口水。

那周面包蟹(图1)特价,98一只,想到在英国的时候想吃海鲜就去中国超市买一只,蒸一下就能吃,两个人能吃得饱饱的,算是很实惠的大海鲜。现在很少开火了,犹豫了许久还是决定买一只。付钱的时候惊讶发现旁边就有代加工的大厨房,另外一边就是餐厅。打听了一下加工费不贵,又不用自己动手,太适合我这种爱吃海鲜的人。

超市除了海鲜,还有各种料理,我们还买了点其他的一起吃。

又过了一周,因为这个商场离家比较近,现在停车还免费,决定又去那里觅食,商场最上面的三层都是吃的,很多也没吃过,但是还是心心念负1楼的“水族馆”。逛了一下,看到小波龙(图2)特价99一只,看了看也不算小,于是两人买了两只,也有两斤多。同样是蒜蓉蒸,比自己做好吃。(其实应该一只蒸一只炒的,遗憾……)还买了4只特价鲍鱼,厨师控制的时间真是刚刚好。

吃的真满足。

比较起来还是龙虾好吃,面包蟹膏很多,但是龙虾的肉质真是一流。

我也忘了澳龙的口感了,为啥比波龙贵这么多,想尝尝比较。

什么时候皇帝蟹(500一只)能够特价呢……哈哈!

赞一下超市的服务,真是越来越方便了。

评论(1)
热度(3)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