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蜜蜡一个月,之前也喜欢,但是不知道真假,很难区分。这个月通过淘宝直播,知道了很多的知识,包括蜜蜡。有问题就问,这个直播间不回答就换一个,多看看多听听,大家的问题综合起来就是一本百科全书。一个主播很片面,多看几个就全面多了。

淘宝直播跟电视购物最大区别是互动式购物,跨地域,避免面对面的尴尬,不懂得多看,有问题可以及时提问。还有一点就是“所见即所得”,你买的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真实性,当然也要考虑到摄像头的失真问题。


蜜蜡,我喜欢它的颜色,很丰富,组成的图案更丰富;而且很轻,轻到可以忽略它的存在,其他石头总会觉得有点重量。

我大多数都是购自小桂家,她家做的是小精品蜜蜡,她家蜜蜡都是胖师傅在俄罗斯亲自选料,亲自打磨和抛光,除了一些雕刻件会找更有经验的雕刻师傅制作,因此原料是放心的;

小桂每次播的时候也会说到所有大大小小的瑕疵,有些小到可以忽略,买的更放心;还有不放心的她家都可以提供免费证书,还有鉴赏期;

但是这都不是我只买她家的原因,原因是他们家的做工都是自己做做工实在是太好,每个细节都很圆润很平整,工好和不好真的差太远,很多老粉都是看了他家就看不了其他家的做工了……

评论(2)
热度(4)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