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

一般有看Google资讯的习惯,看到今天的头条,Baidu新增加视频搜索。看到了一个视频。地址:
https://dv.ouou.com/play/v_e37cccb728f49.html。实在是太喜欢了。看了n遍了,太太太太太sweet了,好羡慕。看着都会笑出来。为他们而开心。也因此喜欢了这首歌。歌词很美。特别是“融于水的三个字”...

歌曲:世上只有








作曲:陈光荣
填词:黄伟文
编曲:陈光荣
监制:陈光荣

望着你讲也许更易
浓于水的三个字
从我降世一开始
到永远不休止
你亦是我支柱
动力和意义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谢谢你的关顾与及无偿的爱护
年月漫漫多艰苦
你也永远优先担心我喜恶

唯恐我并未得到最贴身保护
oh i love you!

但是我知你都有梦
仍将一生给我用
全个世界几多种
爱与爱在互动
也未及这种爱
能完全献奉


yes i do,
i always do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谢谢你的看顾与历年来的爱护

年月漫漫多艰苦
我再重也不肯抛低我不顾
从不会立下私心怕会给辜负
oh i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i always do
评论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