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妈妈姐妹三家一共8个人一起喝早茶,表弟没去,他爸就开始说他……

表弟小我一岁,他爸要求高,因此表弟一直未婚……

记得前年春节,他跟我说:你一定要“剩”下来陪我啊……

后来他爸说,这几表兄弟,就数阿葱最乖,最听话,跟家人最多话说,我相信我家人听了其实心里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喝完早茶天气很凉快(前几天好热的),一同去海珠湖走走,表弟开车,四人打车……

到了海珠湖,表弟找地方停车……

等了好久,不见表弟回来,他们都叫我打电话……

电话里表弟说停车后走到半路发现食物落车上,怕被唠叨,回头去拿;他会走到另外一边,让我们去那边等,反正顺路……

挂了电话我就跟他们说让在另外一边等,谁知道就开始每人一句了:

“怎么到那边,他肯定是这条路过来……”

“到那边那么多人,怎么等……”

“这里大门可以拍集体照,应该这里等……”

“那就去那边等,叫他不要开车,打车还能省10块……”

“那好吧好吧,那就去那边等咯……”


我听了不耐烦,就飙了一句:你们一人一句,要不你们跟他说吧……

我妈说了句:还说他脾气好,你看,一下就原形毕露了……

我无语了……


其实大家心里都有自己认为最好的一种方案,都强加在别人身上,而不是心平气和的讨论解决方法……

没人在乎我表弟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没人在乎他为什么会这么久还没到……

没人在乎他想要的是什么……

大家在照片里都是开开心心、和和谐谐,其实心里却各怀鬼胎……

但,能走进同一张照片里的,都是前世修来的福……

评论(4)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