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在看这一集的时候已经被剧透了很多遍,

虽然播出4天后的今天才有时间看,

虽然这一集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清楚最后会发生什么,

虽然看着他坐飞机我心里还在默念:切,我都知道你要去干嘛,

然而,

当Amy打开门的那一刻,

看到谢耳朵单膝下跪的那一刻,

眼泪依然夺眶而出;

尽管,

重新再翻看了一遍,

还是再一次没忍住。


这已经是TBBT第十季最后一集,想起Friends就是在第十季停下来的。

Friends我是一口气看下来的,而TBBT我是一集集看下来的。

不知道下季的开始会不会反转,但这已是这季最好的结局了。

评论
热度(16)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