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真的很奇妙

1. 有个师兄,人超级好,又有主见,还肯拼,肯定是个好男人好丈夫好爸爸,但是年龄已不小,人不高,相貌也不出众,头发有点少,家庭没什么背景。突然经过介绍就认识了一个女生,人超级好,工作稳定,肯定也是好女人好妻子好妈妈,他们就这样好上了,结婚生儿,幸福美满。我曾经是有多担心师兄的终身大事啊,看来是多虑了。

2. 在英国的室友是个巴基斯坦人,人不错,但是墨迹,啰嗦,没有交女朋友这方面经验,似乎也没有认识的女生,宅男吧。我也会怀疑他会这样就一直单身下去。但是他没有毕业就离开了我们的那个城市,去了另外一个城市,突然就跟我说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在法国的土耳其人,悲哀的是他跟我一样去法国是需要签证的,于是他们一直没有见。后来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终于去了法国还是土耳其,见到了那个女孩,我心想这么一个大美女应该不会看上他吧……后来他也回去了巴基斯坦……再后来,就在今天,看到他在FB上post了张他们俩的结婚照。经过了那么多年,我一直都相信他们不会走到一起,直到今天。

上天还真是神奇,世界如此大,每个人都显得如此渺小,但是似乎都为每个人安排了另外一个人,一切看起来都如此之巧合,或许冥冥中,还真有天注定这样的事。

身边很多单身的朋友都叫我介绍,抑或经常性叹息为何依然单身,我也不知道,不知道你的那位什么时候才会遇到,但是我相信,如果遇到了,你自己会知道他/她就是只属于你的那一位了。

评论
热度(1)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