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就知道了

有人问我一个问题,我也问过自己,我应该很爱aho和小胖吧?答案却是不知道……

因为我想,现在拥有的时候可能真的不知道,等真的失去了,我想我就知道答案了,世事不都这样吗?

我对待他们,不像网上看到某些人那样的溺爱,我只是尽好自己作为“主人”这样的角色去对你们好,就像对待身边的朋友一样,对得起你们,也对得起自己。

但是看着你们睡觉时候的样子,就像看着最爱的人在身边酣睡一样,感觉那一刻特别温暖、特别安心。

在每次回到家有你们的迎接,在每次饭盆里空空如也时胖子一个劲的喵喵似乎在叫骂“怎么还不给我吃的”的时候,感到特别的“被需要”,这种感觉也是美好的。

我想,我大概一直都清楚,我是爱你们的……

评论(2)
热度(2)

© y2k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